没Sei了:艾维难掩对iPhone X喜爱 如此吐槽IP7/8

没Sei了:艾维难掩对iPhone X喜爱 如此吐槽IP7/8
2017年11月30日 10:54 快科技

手机外形好不好看,这个问题很主观,毕竟罗布白菜各有所爱嘛,当然在评定iPhone设计上是否出色,最有发言权的还是人家苹果自己。

如果说iPhone 8、iPhone 8 Plus是对过去10年iPhone外形的一个总结,那么iPhone X的到来,也宣告了未来10年iPhone的发展趋势,去掉Home键向真正意义上的100%全面屏努力。

苹果总设计师艾维又出来接受采访了,而他除了谈论一些Apple Park设计理念外,还谈了iPhone X,对于这款车产品他难掩喜爱之情。

艾维接受采访时候强调,iPhone X绝对是一款科技感十足的手机,这代表了未来了,全面屏设计+人脸识别的组合,让人体验后绝对难以忘怀。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艾维居然还吐槽了iPhone 7、7 Plus,在他看来这款手机的设计,跟iPhone X比起来太过于呆板,就像是装在固定位置的木头一样,让人无法充满想要使用的冲动。

由于iPhone 8、8 Plus还在发售,所以艾维没有吐槽这两款手机,但明眼人都知道,前者在设计上跟iPhone 7系列完全一样,这样赤裸裸的吐槽,真的好吗?

苹果艾维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