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拟先投1亿元建大型客服中心

滴滴出行拟先投1亿元建大型客服中心
2017年11月30日 08:15 智察网
  智察网讯 继2016年滴滴出行与江西上饶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合作推出“滴滴政务版”之后。11月28日,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在首届世界赣商大会暨第三届华赣会上演讲中表示,滴滴出行将率先投资1亿在上饶建立大型客服中心,积极助力上饶打造成为江西省的数字经济示范区。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滴滴出行首期投资一个亿在上饶市信州区建立大型高科技客服中心,并在内建设滴滴客服大脑——全业务全流程监控和调度中心,及时预警异常信息,自动调度资源及时接起用户问题,更快推出有效的业务解决方案。

  程维还表示,共享、智能和新能源是未来的汽车和交通产业方向发展,滴滴出行一直希望能将自身发展和家乡建设结合,共同推动汽车和交通产业变革。

  在网约车领域,滴滴出行以后来者身份入主东宫,开创者易到依靠韬蕴资本重整旗鼓,后来者首汽约车资本傍身、奋起直追。然而滴滴出行目前的垄断地位还难以撼动。在此阶段,提升效率和服务质量是滴滴出行发展的核心。对客服投入巨额资金,对用户需求高度重视,滴滴出行的市场竞争力将筑造得更加稳固。

  据智察大数据监测显示,在2017年9月网络约车App月活跃用户数上,滴滴出行以6948.16万人占据绝对领先优势;易到位居第四,为251.90万人;而首汽约车在五名开外。

  

   在人均日启动次数方面,滴滴出行排在第四位,为3.85次;易到位列第五,为3.72次;首汽约车仍未进前五。

  



滴滴客服易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