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被禁用“遥遥领先”等宣传语 回应称只是临时禁令

瓜子二手车被禁用“遥遥领先”等宣传语 回应称只是临时禁令
2017年11月30日 15:28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30日消息,针对近日网络报道的海淀区人民法院下达停止使用“遥遥领先”等宣传用语的民事裁定书,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今天回应称,该裁定书既不是实体判决,更非最终判决结果,属于暂停涉案行为的临时性禁止裁定,将依法申请复议。

11月1日,海淀区法院官网发布案件快报,内容显示,因不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官网、微信、手机APP及各大网站平台广告中宣传“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宣传用语,人人车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瓜子二手车诉至法院,要求瓜子二手车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亿。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裁定,认为瓜子二手车“遥遥领先”相关广告目前尚无充分事实依据,涉嫌构成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的不正当竞争行为,责令瓜子二手车立即停止使用“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虚假宣传用语。

对此,瓜子二手车声明称,该裁定书既不是实体判决,更非最终判决结果。瓜子二手车表示,并不认可“遥遥领先”相关广告语属于虚假广告;但出于对司法的尊重,会遵守裁定,后续将依法申请复议,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外,瓜子二手车方面称,对于该临时裁定书对瓜子造成的损失,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追责到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