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还在熟悉iOS的功能 苹果已经努力把小朋友培养成码农啦

当你还在熟悉iOS的功能 苹果已经努力把小朋友培养成码农啦
2017年11月29日 12:10 爱活网

临近年底,科技界的活动也不少,苹果宣布将继续参与今年的编程一小时(Hour of Code)活动,在全球各个苹果零售店举办讲座、课程,向孩子和各个年龄层的朋友介绍编程知识。培养码农,也要从娃娃抓起。

这是苹果连续5年来参与编程一小时活动,通过每天一小时的学习,孩子们可以在一周内学习到编程的基础知识,而大于12岁的年轻人可以通过iPad上的应用Swift Playgrounds来学习编程理念以及写机器人控制程序。Swift Playgrounds是一款适用于iPad的Swift编程教学App,它能以互动有趣的方式来让人学习编写Swift代码。新的课程还能帮助老师学习如何利用新资源来教学生编程。今年苹果还将举办用Swift Playgrounds对机器人编程的挑战活动。

编程一小时是由公益组织Code.org举办的一个全球性活动,旨在通过一周内的每天一小时让人们对计算机科学和编程有基本的认识,从2013年起就得到了苹果、微软等大公司和奥巴马、特鲁多等政界人事的支持,如今在全球已有180多个国家数千万学生参与,今年编程一小时将于12月4日至10日举办,国内共有108场活动参与其中。少年,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天赋异禀的程序员呢?

苹果码农机器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