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吃鸡”手游官网上线!或取名《绝地求生:天天大吉》

腾讯“吃鸡”手游官网上线!或取名《绝地求生:天天大吉》
2017年11月29日 15:34 快科技

在宣布独家代理运营《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端游国服之后,近日腾讯携手PUBG公司进一步宣布,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规划,双方确认将联合出品《PUBG》正版手游。

今日,有媒体发现,腾讯悄然上线一款手游的官网。页面显示“大吉大利,今晚第一”,同时显示 12 月 1 日,正版手游敬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网页源代码还出现了“绝地求生手游,绝地求生天天大吉”等关键字信息。结合网址名称pubgm.qq.com来判断,这应该就是《绝地求生》的正版手游了,很可能会延续腾讯系手游“天天”系列的命名方式,取名《绝地求生:天天大吉》。

与此同时,该网页还公布了一段宣传片,从宣传片来看,该手游是由PUBG官方和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联合打造。

手游宣传片:https://weibo.com/tv/v/Fxjwe7OrR?fid=1034:56a1197ccf1e6f4234539813968bbedf

手游腾讯官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