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将为苹果提供可折叠屏幕 或将用于下一代iPhone

京东方将为苹果提供可折叠屏幕 或将用于下一代iPhone
2017年11月28日 10:32 TechWeb

【TechWeb报道】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X采用了三星提供的OLED屏幕,从上市后就一直问题不断。“烧屏”“亮度分布不均”“绿线”等问题的出现也表现出三星这款屏幕在品控方面的不足。据悉,苹果正在寻求与中国最大的屏幕制造商京东方合作,用来开发新的OLED屏幕。当时京东方其实并没有显著的OLED制造能力,但随着良率的不断提升,或许会为苹果提供下一代iPhone所使用的柔性屏或可折叠屏。

有报道指出,京东方现在已经正在投资打造苹果的专属生产线,希望为苹果提供柔性屏和可折叠OLED屏幕。该屏幕或将用户苹果的下一代机型,有可能是iPhone 8s/8s Plus,也有可能是iPhong X的下一代版本。京东方决定的巨大投资,也让这件事成为了较为靠谱的事。

尽管目前还不能保证京东方的屏幕就一定会比三星的稳定,但这家1993年创立的公司却具备了非常大的潜力。其多项显示屏业务的出货量目前已位列全球第一,甚至有机构预言,2019年这家中国公司或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AMOLED显示平板的供应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