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相助6亿美元 Meredith三购时代公司终于成功

土豪相助6亿美元 Meredith三购时代公司终于成功
2017年11月27日 11:54 爱活网

在上周末,Meredith(梅雷迪思)耗资18.5亿美元收购了著名刊物《福布斯》、《时代周刊》的发行商——Time(时代)公司,这是Meredith第三次尝试收购Time,终于获得成功。

Meredith旗下《Better Homes & Gardens》

早在2013年Meredith就尝试收购时代华纳旗下的出版物,可与时代华纳谈判破解,时代华纳决定将Time剥离出去,重新成立一家独立公司,Meredith未能如愿。到了今年初,Meredith尝试收购已经独立的Time,可缺少资金再次让Meredith品赏到失败的滋味。然而在时隔不过一年后,Meredith从Koch兄弟麾下Koch Industries一个私募股权投资部门获得的大约6亿美元资金,再次发起收购Time,终于获得成功。

Meredith将以每股18.50美元现金Time,耗资18.5亿美元,在计入债务后Time现时估值28亿美元,目前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均已批准了这桩交易,预计收购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Meredith旗下有《Better Homes & Gardens》和《Allrecipes》出版物,而Time拥有《财富》、《人物》、《福布斯》、《体育画报》等出版物,在二者合并后将会拥有1.35亿名读者以及近6000万的发行量,网络数字业务方面,Meredith在美国本土有1.7亿人次/月的访客与超过100亿/年的视频访问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