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电脑被淘汰?商务投影更具便携属性

便携电脑被淘汰?商务投影更具便携属性
2017年11月24日 05:19 中关村在线

你还会选择用便携笔记本电脑来开会吗?如果经常出差,你肯定会感受到行李的笨重,如果身边能有一台兼具了修改及大屏演示功能的移动便携产品,那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就再合适不过了!

便携电脑被淘汰?商务投影更具便携属性

其实,这类产品早就已经面世了,那就是智能商务投影机!之所以叫它“智能”,是因为这类机型普遍携带有智能系统,可以满足你在使用时的修改及分享,就像一台便携的电脑一样,只不过它的演示方式不是通过液晶屏幕而已。


明基E610

2017年的市面上涌现出了不少的机型,这对想要购买的朋友来说真是挑花眼了。那么该选择而一款什么样的机型来作为演示工具才合适呢?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挑选,就看看文章后面的分享吧!相信里面的内容介绍一定会让你有方向感的!

明基E610投影机的机身外观更显圆润一些,方便拿取。该机的底座部分有三个调节支架,能够轻松调整画面效果。该机的背后接口丰富,适合用户日常的接驳使用。这样一款小巧的机型也能满足用户随身携带的需要。


点此购买

明基E610投影机的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20000:1,可以把您的报告清晰直观的展示在客户面前。机器的灯泡功率为200W,在智能省电模式下使用寿命高达15000小时,耐用度高,适合商业用户使用。


明基E610

编辑点评: 明基E610投影机的功能延续了明基的特征,如果你在手机上安装了相应的APP或者是电脑安装了相应的驱动,都能实现画面无线同屏,让你在移动端就能展现大画面,十分符合商务用户的使用需要。


明基 E610

[参考价格] 4999元

[经销商] 京东

NEC NP-CD2115X商务投影机拥有精简的造型外观设计,朴实大方,轻松融入办公环境不成问题。该机的镜头隐藏在机身内部,方便用户日常携带出门。机身背面的接口较为丰富,接驳使用快捷、方便。

点击购买

  NEC NP-CD2115X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15000:1,投影出的画面清晰锐利,颜色层次分明。机器的亮度也达到了3300流明,在明亮的会议室您也可以安心使用。


NEC NP-CD2115X

  编辑点评:NEC NP-CD2115X投影机在系统部分的设计较为给力,该机内置了9种色彩补偿模式,这一模式减少不同背景颜色的墙面对画面的干扰。因此该机的环境使用能力较强,能够满足日常移动商务用户的使用需要!

Vivitek DX977WT投影机的造型简洁,机身底部的调整支架位置合理,用户单手就能直接操作。此外,该机的镜头部分拥有较大的调整范围,适合用户日常的办公需求。这款机型的清洁打理较为方便,只要轻轻擦拭就可焕然一新。


丽讯 DX977WT

  Vivitek DX977WT商务投影机的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了15000:1,投影画面完全可以满足商务用户的办公需求。在智能省电模式下,本机的光源使用寿命达到了4000小时,是一款非常耐用的产品。另外本机还内置3W扬声器,您不用再额外购买音箱。


点击购买

  编辑点评:Vivitek DX977WT商务投影机拥有较高的亮度,对用户来说这样的机型适合在多变的环境下使用。投影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会要求一定的遮光条件,因此高亮的机型应对环境亮度较高的情况更为合适一些。

Vivitek DX977WT
[产品售价] 9580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神画大威这款机型拥有方正的机身外观,适合用户在包中携带。该机的镜头处和机身的切面有一定距离,能够起到保护的作用。整机实体按键简洁,只有一个电源键安排在机身顶部,方便操作。


神画大威

神画大威投影机采用DLP数字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对比度则为8000:1,投影画面清晰锐利、色彩对比强烈。机器的投射比只有1.19:1,投射百吋画面也只需要2.6米左右的距离。机器的遥控器还带有重力感应,游戏时可以当做手柄,使用体验非常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神画大威的投射比1.19:1,也就是说只需要2.6米左右的距离就能投射出百吋大画面,非常适合小户型用户。

点击购买

编辑点评:神画大威投影机的遥控具备自主研发的神笔功能,能够在操作的时候出现“飞鼠”,让你轻松操作虚拟键盘。该机的背面接口较为丰富,适合日常办公环境下高效使用!

机身投影机明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