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身家今年已增加了349亿美元 马化腾增加了211亿美元

贝佐斯身家今年已增加了349亿美元 马化腾增加了211亿美元
2017年11月25日 14:27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显示,目前贝佐斯身家已达到了1000亿美元,稳坐全球首富宝座,成为继1999年的盖茨之后,全球第二位身家达到1000亿美元的富豪。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还显示,贝佐斯的身家在今年增加了349亿美元,是财富增加最多的富豪。

身家增幅前10名

从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来看,贝佐斯目前的身家为1000亿美元,最近一个交易日增加了23.5亿美元,今年则增加了349亿美元。

今年身家增幅仅次于贝佐斯的,是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其目前的身家为378亿美元,今年增加了304亿美元。

身家增幅排在第3的是,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今年已增加了254亿美元,目前身家为753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上排在第5位。

除了许家印,还有3位中国富豪今年的身家增幅进入了前十。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今年身家增加了211亿美元,身家增幅排在第5位,目前其个人财富为419亿美元,在全球排在第19位。

马云和杨惠妍的身家增幅也进入了前十,其中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身家增加了150亿美元,目前个人身家为483亿美元,身家增幅排第7,个人身家在全球则排在第12位;杨惠妍身家增加了139亿美元,增幅在全球排第8,个人身家为210亿美元,在全球排41。(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