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专业深评华为Mate 10 Pro:从精湛的摄像头到尖端的AI智能

外媒专业深评华为Mate 10 Pro:从精湛的摄像头到尖端的AI智能
2017年11月25日 12:33 飞象网

华为Mate 10 Pro是一款火遍全球的顶级旗舰手机,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来自全球的消费者的关注,各个国内外专业媒体更是对这款手机进行了体验评测,并纷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比如前不久国外媒体DigitalTrends就发布了一篇华为Mate 10 Pro的评测文章,对华为Mate 10 Pro的各方面都提出了赞赏,特别是其摄像头的配置以及强大的AI芯片为拍照带来的全新体验,更是让DigitalTrends赞不绝口。

DigitalTrends:数字科技新闻及评论网,是一个新兴的科技新闻评论站点,其主要介绍世界上最新的科技发展趋势和产品推荐,针对科技产品进行评论和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所涉及的主题有手机、汽车、电脑、电视、游戏等。

在DigitalTrends的评测文章中,其对华为Mate 10 Pro的摄像头描述用了“Superb camera”一词,意思就是其摄像头拍照效果达到了非常出色的、极好的程度。

华为Mate 10 Pro也确实受得起这样的评价,因为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层面华为Mate 10 Pro都做到了极致。

硬件方面,华为Mate 10 Pro采用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镜头升级为徕卡SUMMILUX-H镜头,拥有双f/1.6大光圈。彩色镜头捕捉色彩,黑白镜头记录明暗,支持2倍双摄变焦、OIS光学防抖。

软件方面,由于搭载了麒麟970移动AI芯片,华为Mate 10 Pro支持AI慧眼识物功能,全新的AI摄影经过逾百万张照片训练,在拍摄过程中能实时识别13种场景或物体,并针对拍摄对象进行自动参数设置和成像调校。目前华为Mate 10 Pro在拍照时能够识别出蓝天、植物、海滩、食物、文字、夜景、雪景、人、猫、狗等13种场景,可以说非常实用。

AI智慧识物自动识别蓝天

AI智慧识物自动识别食物

华为Mate 10 Pro在检测到特别场景后,会在左下角出现一个十分明显的图标提示,它会根据不同的识别场景显示不同的图标。之后系统就会根据场景来匹配,自动调整拍照参数。

另外除了拍照之外,在DigitalTrends的评测文章中,华为Mate 10 Pro的外观设计、续航能力、EMUI8.0系统等也都得到了称赞。

在DigitalTrends看来,华为Mate 10 Pro是一款近期不容错过的手机,移动AI芯片带来的全新体验是以往智能手机上所不曾有过的,而且根据技术的不断进步,麒麟970也将会让华为Mate 10 Pro出现更多的AI功能,开启未来手机发展的大门。

或许,简单的用智能手机来定义华为Mate 10 Pro已经是不够的了,华为Mate 10 Pro应该算是智慧手机的开山之作,而且这部手机是由华为出品,并且受到了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可,在这方面我们是值得骄傲的。

华为摄像头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