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自曝锤子新品 儿童手表明年到来

罗永浩自曝锤子新品 儿童手表明年到来
2017年11月25日 09:41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今年坚果Pro 2发布时,锤子还带来了一款空气净化器,至此打开了推出智能硬件产品的大门。而在有了如此计划之后,锤子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新产品。日前,有网友询问罗永浩什么时候才能推出儿童手表以及汽车用的手机支架,罗老师则给出了正面回应。

罗永浩自曝锤子新品

  罗永浩称:“支架已经做好了,很快上市,儿童手表明年有”。这意味着,锤子旗下的儿童手表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另外,根据此前的传闻,有消息指出锤子将会在明年春季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锤子儿童手表有可能会在明年春季亮相。不知道届时罗永浩是否会再次“重新定义”春天?

  其实,关于锤子推出智能硬件之举,很多人认为这是锤子科技的一次转型。而从智能机市场进入智能硬件市场,罗永浩的野心更是有目共睹。但俗话说得好,每一个圈子都有自己的规矩,虽然都是智能产品,但手机与智能硬件在很多方面存在着不同,跨行业意味着挑战会接踵而来。但好在锤子手机业务已经逐渐稳固,罗老师也可以腾出更多的精力开展智能硬件领域了。

(责任编辑: HN66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