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模式扎根印度:已设第一家充电宝工厂

小米生态模式扎根印度:已设第一家充电宝工厂
2017年11月25日 05:22 中关村在线

据印度媒体《商业旗帜报》报道称,小米决定在印度设立第三家智能手机工厂,并已与位于印度诺伊达市的Hipad Technology公司合作生产充电宝,这也是小米在印度签订的第三个合作制造伙伴。

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Jain表示,小米在印度实现了几何级数的增长,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此次小米将设立一家本土化工厂,把世界最好的充电宝生态系统带给印度。Hipad Technology有能力每分钟生产七个充电宝。Hipad Technology主要生产具有10000mAh和20000mAh两种规格的小米充电宝2i产品,售价分别为799卢比(1卢比约合0.1023元人民币)和1,499卢比。

“我们在短时间内看到了惊人的增长,其中一个关键原因是我们对印度的承诺。我们希望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最好的质量技术,而本地制造业能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Manu Jain指出。

资料显示,小米于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目前在安德拉邦斯里市有两家智能手机工厂,在印销售的小米手机95%为本地组装。“如果有需求的话,我们也会扩大生产能力,或建立新的工厂。”Manu Jain表示。

国际数据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今年第三季度在印度的手机出货量为920万台,市场占有率达23.5%,成为印度第一智能手机品牌(与三星的份额相同)。此前一个季度,小米的份额为17%。印度已成为小米在中国之外最大的市场。

日前,小米公司CEO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未来5年小米将向印度100家创业公司投资10亿美元,围绕其智能手机品牌建立一个应用生态系统。

小米充电宝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