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完成千亿营收!小米之家河南再开新店:落户郑州中原万达

提前完成千亿营收!小米之家河南再开新店:落户郑州中原万达
2017年11月25日 12:17 驱动之家

从困境中走出的小米,不但提前完成了今年1000亿营收的大目标,同时旗下手机出货量也能突破9000万台,这都离不开他们的新零售策略。

雷军曾多次表示,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小米之家门店开设到1000家,而为了做好线下渠道,他之前还特意来河南地市级市场,来实地研究经销商的需求,这所有的一切说明小米目前的重心都放在了线下渠道建设上。

今天,小米在河南又开设了一家零售店,而这也是继大卫城店、王府井熙地港店、大商新玛特店和惠济万达店之后,小米在郑州的第5家门店,而算上这一家小米在河南的零售店已经达到了21家。

为了庆祝这第五家门店开业,今天报名开业活动通过并签到成功的米粉,可以获得一张5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刚刚公布的2全黑版小米MIX 2全陶瓷斯塔克签名限量版,今天也可以在新店支付全款预订,开卖后直接取机,无需抢购;而购买吴亦凡代言的小米Note 3 128GB版本,还可以直接获赠一台小米AI音箱,绝大多数感恩节的活动也一直延续到本周末。

小米新店落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