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新能源汽车下月新车试生产下线

国能新能源汽车下月新车试生产下线
2017年11月24日 10:37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从天津高新区获悉,作为新区重点大项目,国能新能源汽车加快建设。该项目焊装总装联合厂房目前全部建成,涂装厂房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汽车总装生产线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预计下月新车将进行试生产下线。研发中心和车身生产厂房(包括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以及生产线设备)的建设2017年底完成并具备整车车身投产条件。

据了解,国能新能源汽车项目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2017年1月取得国家发改委的投资核准(生产资质),首款纯电动汽车计划于2018年6月正式量产下线。

国能新能源汽车项目是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投资研发、生产、销售纯电动乘用车项目。

项目主体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6月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4亿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