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和索尼共同开发《勇敢者的游戏》续集VR游戏上线

Oculus和索尼共同开发《勇敢者的游戏》续集VR游戏上线
2017年11月24日 07:11 青亭网

十月份,索尼宣布将推出科幻电影《勇敢者的游戏》续集《勇敢者的游戏之绝战丛林》,并为之开发了一款名为《勇敢者的冒险游戏VR》的VR寻宝类游戏。影迷可以以自己的视角体验电影中的科幻世界。

《勇敢者的游戏之绝战丛林》(图片来自itcher.com)

据悉,《勇敢者的冒险游戏VR》由索尼和Oculus共同开发,是基于Facebook在今年四月发布的ReactVR工具构建的,能够在VR、PC、手机端多个平台上进行运行。这款游戏一方面可以对电影做营销。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电影角色,解除诅咒,躲避危险的动物并最终打败帮凶。这款游戏可以在VR体验店体验,也会登陆PSVR、Steam、Viveport和OculusStore等平台,不过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

Facebook发布的ReactVR是通过为开发人员提供扩展内容库和工具包来创建WebVR内容,这将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WebVR这一领域。如果Facebook将ReactVR继续完善的话,它的潜力将是巨大的。

《勇敢者的游戏之决战丛林》将在12月20日上映,由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共同主演。现如今,随着VR技术的进步,将VR技术引入影视宣传范畴非常符合技术发展趋势。

文章来自:中关村在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