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被曝虐童 刘强东:技术手段或可解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被曝虐童 刘强东:技术手段或可解
2017年11月24日 14:18 快科技

近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加上之前全国多起幼儿园虐童事件的曝光,万千家长无奈感叹:我们的孩子到底还能不能送进幼儿园?

对此,今天上午,刘强东发文,除了呼吁严惩之外,还提出了一些切实有效的技术手段来彻底解决幼儿园虐童问题。

刘强东表示:“除了严惩之外,大家应该多思考有没有什么技术手段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比如无死角监控+人工智能视频识别?家长轮值制度?(幼儿园全体家长每年只需去一两次就可以做到每天都有家长代表陪着孩子们)!”

其实,就在双十一前夕,京东已经宣布与人民大学签订协议:人民大学附属小学、附属中学以及幼儿园集体落户京东亦庄新总部!

据悉,京东幼儿园计划两年内建成并开始招生,总面积约 2600 平米,拥有国际班与双语班的京东幼儿园,预计将有 200 名左右的员工孩子入学。

京东幼儿园拥有塑胶跑道、沙池、大型玩具游玩场地、儿童游戏区、读书堡等设施,还将采用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系统将进行全天360°监控,保证孩子的安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