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手机真机现身 并非曲面玻璃设计

荣耀V10手机真机现身 并非曲面玻璃设计
2017年11月24日 10:26 TechWeb

  前不久有传闻,荣耀即将发布的V10手机采用曲面屏幕,甚至有人拿出了疑似真机谍照。但根据最新的谍照显示,这款手机似乎并不会采用曲面玻璃设计。

  根据前后两次曝光的图片看,第一张的可信度不太高,因为手机的光影效果有明显PS痕迹,应该是参考了Magic的设计样式。最近曝光的这张看上去可信度高的多,而且传感器位置和细节也与之前曝光的不太相同,更接近流出消息的设计。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5.99英寸屏幕,采用全面屏设计所以分辨率比例为18:9,内置6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当然这款手机最重量级的地方在于使用了华为麒麟970处理器,要知道华为只会给自家手机搭配麒麟处理器,荣耀品牌虽然独立运营,但也依然可以使用,也就是说,很有可能荣耀V10是大家能够买到最便宜的麒麟970处理器手机了。

  当然,按照荣耀一贯的做法,V系列都是非常有科技色彩的产品,而且配置绝对是旗舰级别的标注,但具体功能和性能如何,还要等待发布会之后才能知道。

荣耀华为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