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和飞信下月启动 转型企业服务平台

中国移动:和飞信下月启动 转型企业服务平台
2017年11月24日 10:09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4日消息,谁人还记得当年的飞信,在初中的时候很多人都使用过,后来就淡出江湖了,近日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官方宣布,下个月正式启动“和飞信”的商用。本次重新启动“和飞信”有两大目标,首先是转型企业服务平台促进工作交流,其次是打造它的特色社交平台。从笔者角度看,功能性类似于钉钉,关注企业员工的考勤、审核、舆情监控等等,并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

飞信是在什么时候退出江湖的呢?从16年的6月,中国移动就停止了短信转飞信的业务,同时将飞信更名为“和飞信”。产品上线后从社交沟通转向为企业服平台沟通。

在笔者初高中的时候飞信还是非常火爆的,用户还可以在PC登录免费给手机发短信,那个年代包月短信都好几百好几百的定,随着互联万的发展和创新,最终还是被QQ、微信等工具所替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