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提价或全面采用OLED 分析师:NO

苹果为提价或全面采用OLED 分析师:NO
2017年11月23日 14:34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OLED屏幕随着iPhone X的发布逐渐被人们所熟知和喜爱,除了苹果,隔壁安卓阵营使用OLED屏幕的机型也越来越多,OLED迎来了绝佳的发展时机,大有取代传统LCD之势,因此很多人猜测,苹果将会在未来的手机产品中全面使用OLED,彻底抛弃LCD,然而分析师则予以否认。


OLED屏幕带来更好视觉感受

罗森布拉特证券分析师 Jun Zhang 认为,虽然iPhone X的市场表现非常“稳健”,但仍有大量消费者无法接受其高昂的价格,而苹果也绝对不可能放弃这一部分市场,因此,在未来的iPhone系列手机中,LCD还会继续采用,这有助于以更实惠的价格将新产品带给消费者。

就目前阶段来看,成本仍是制约OLED的最大障碍,未来在iPhone的产品线上,采用OLED机型将主攻高端市场,而LCD继续扮演主流市场的角色。另外,分析师还提到,如果苹果原意更换LCD屏幕,那么iPhone X价格则会更亲民。


网传的iPhone X系列全家福

iPhone X这条产品线仍有不少文章可做,此前还有消息称,明年iPhone X Plus也会到来,想必价格同样惊人,对此你期待吗?

苹果OLEDLC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