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时代的一家四口猛犸象残骸将被出售

冰河时代的一家四口猛犸象残骸将被出售
2017年11月23日 10:35 cnbeta

据外媒报道,西伯利亚的建筑工人在2002年首次偶然发现了一群猛犸象的残骸。这项发掘发现了一头成年雄性猛犸象、一头成年雌性猛犸象、一头未成年雌性猛犸象及一头幼年猛犸象的残骸,它们生活在距今大约10000年前。

2004年-2007年这个“家族”进行了一次欧洲巡回展。不过现在这些猛犸象残骸将被出售。总部位于英国的Summers Place 周二预计拍卖这些猛犸象残骸,预计拍卖价格在33万美元至53万美元之间,然而因无人竞拍而流拍。

拍卖行的一位代表表示:“拍卖行本来希望这个难得的机会和最低的估价会鼓励全球各地的博物馆竞标这个冰河家族。”

幼年猛犸象残骸特别罕见。Summers Place指出: “这个猛犸象宝宝可能只是世界上第二个相对完整的残骸的例子。”

有兴趣的博物馆或个人可直接联系Summers Place。如果这些残骸不能成套卖出,它们最终可能会被分解并作为单个的猛犸象残骸出售。

拍卖猛犸象残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