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开零售店 万万没想到竟跑到这里

苹果又开零售店 万万没想到竟跑到这里
2017年11月23日 13:50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苹果这个品牌自诞生以来就不断地改变人们的生活,除了智能产品外,一系列苹果的理念都被人所熟知,当然这背后的一切都来自乔布斯。比如苹果零售店,乔布斯亲自参与了苹果零售店的设计,包括玻璃外围,甚至是铺在地上的石头,这些设计都是有专利的,当然专利持有人就是乔布斯,正是因为乔布斯如此的执着于完美,我们今天走进苹果零售店的时候还会觉得世界上竟有如此漂亮的商店。


杭州苹果零售店

  慢慢地,苹果开始在世界各地开设苹果零售店,终于,苹果将零售店开到了对手三星的大本营——韩国首尔。据韩媒报道,这家位于首尔南部新沙洞林荫路的苹果零售店预计在下月23日前完工后,随后在明年初正式开业迎客。

  这家零售店对苹果来说意义非凡,这是苹果在韩国的首家零售店,更主要是老对手三星的大本营,也是主战场。未来这两家巨头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想想都刺激。不知道这家苹果零售店会如何改变韩国人民的生活呢?毕竟韩国人民对这家零售店期待已久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