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渲染图曝光 运存依然还为4GB

三星S9渲染图曝光 运存依然还为4GB
2017年11月23日 10:05 TechWeb

【TechWeb报道】按照以往的惯例,三星都会在每年的春季发布S系列的新品手机。明年春季,三星将会带来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9。现在关于这款手机的曝光新闻已经越来越多,大家对三新这款新机充满了期待。今天凌晨,爆料大神@Slashleak 放出了一张三星S9的渲染图,据悉这张图来自Galaxy S9的保护壳制造商Ghostek,目前这张图是也S9最靠谱的一张渲染图。

图中展现的是S9安装上保护壳的样子,虽然保护壳覆盖了全部机身,但依然可以从图中的细节发现一些情报。比如在S9的机身背面,指纹识别终于正常了,位于双摄模组和传感器下方。另外在图中也惊喜地发现了3.5mm耳机孔的位置。

除了渲染图,@Slashleak 还放出了一组S9的GeekBench跑分截图,手机的具体型号为SM-G960F,从图中可以看出运存依然采用了4GB RAM。

三星渲染图机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