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家苹果旗舰店将在下个月正式完工 与三星竞争

韩国首家苹果旗舰店将在下个月正式完工 与三星竞争
2017年11月23日 09:59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3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在韩国的首家 Apple Store 将在下个月正式完工。

作为三星的大本营,苹果一直没有在韩国开设旗舰店。但韩国媒体以及民众都对这点颇感不满。要知道苹果的iPhone X在韩国刚刚开启预订仅3分钟就已经销售一空了,如果能够在三星的“大本营”开设新的零售店,这对苹果来讲无疑是一件好事,这或许能帮助苹果继续提升iPhone在韩国的销售份额。

据报道,苹果这家双层直营店将会位于首尔南部的繁华的新沙桐林荫路街的某处,其外观类似于苹果其他的直营店,也将采用巨型玻璃外墙的设计。开发商告知当地媒体称,建设工作开始于 8 月份,预计在 12 月 23 日前完工。也就是说,该直营店最快也得 2018 年 1 月份开幕了。

另外,报道称,三星对iPhone X的销售速度感到了恐惧,所以三星还针对iPhone的用户,推出了Galaxy智能手机(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体验计划(不是免费的),这项计划也仅针对韩国的市场开启,而此次随着苹果零售店的开幕,肯定也会对当地的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一定的影响。

苹果三星影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