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山寨机面世竟起名“MIX2” 雷军看了想打人

又一款山寨机面世竟起名“MIX2” 雷军看了想打人
2017年11月23日 09:04 TechWeb

【TechWeb报道】在小米MIX推出后,可以说让消费者第一次真正了解了全面屏,也可以说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随后多家国内厂商都相继推出了所谓的“全面屏”手机。之后小米MIX2 的发布,更是让小米手机再一次震惊了业界,对于小米自己来说,小米MIX2 也是一次从限量到量产、从概念到商务的正式转变。

TechWeb之前曾报道过,小米MIX2 上市第二天就被山寨了,而近日,又有一家厂商做出了“山寨机”,然而最可笑的是,这家厂商的新机,也取名叫“MIX 2”,真是连名字都抄过来了。据悉这家厂商名叫OUCITEL,尽管名字一样,但从外观来看和小米MIX2 并不相同。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OUCITEL MIX2 保留了额头和下巴的区域,机身采用了玻璃材质,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并具有指纹识别功能。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 99 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 的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25 处理器,6GB+64GB运存组合,前置 800 万、后置 1600 万+ 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80mAH,支持9V/2A快充,提供了亮蓝、黑、银三种颜色。目前售价还未知。

雷军小米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