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为iPhone X设计手机壳 网友:可以这很小岛秀夫

小岛秀夫为iPhone X设计手机壳 网友:可以这很小岛秀夫
2017年11月22日 21:40 TechWeb

【TechWeb报道】作为《合金装备》之父的小岛秀夫,目前正在致力于打造新游《死亡搁浅》,他在近日表示,想换一台iPhone X手机。不过因为自己很容易“手滑”将手机摔落,所以他想到设计一款保护壳来搭配iPhone X,当然,这款保护壳也是“小岛工作室”牌的。

28

30

“我想把自己的iPhone升级到iPhone X啊,不过因为我经常容易掉手机,所以没有个保护壳真不太好。我们为iPhone X设计了一款保护壳,它目前还处于设计原型阶段,很快背面也会出现Ludens(小岛工作室吉祥物)的图像了。”小岛秀夫说道。

平常人换了iPhone X,都会去买一个手机壳使用。但大神就是大神,自己做个独一无二的手机壳,也还真是任性呢。通过图片的展示,这款手机壳如果量产,作为游戏粉的你,会感兴趣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