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产能有所回升:通知用户确认Model 3订单

特斯拉产能有所回升:通知用户确认Model 3订单
2017年11月22日 15:51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2日消息,此前许多媒体一再报道特斯拉的Model 3出现了产能的问题。不过就在最近,这种情况出现了转机。特斯拉已经开始通知他的外部用户确认Model 3汽车订单,而这些汽车在一个月之内就可以发货。


特斯拉产能有所回升:通知用户确认Model 3订单(图片来自于谷歌)

这些预订了Model 3的用户表示,特斯拉已经发送相关邮件来向他们确认汽车的颜色、轮胎和其他配置,支付剩余款项以确定订单。按照时间来计算,这部分用户在圣诞节之前就可以收到Model 3。截至目前已有数百辆Model 3交付给用户,不过大多数都是特斯拉的相关人士。

此前特斯拉重要合作商松下公司的CEO津贺一宏在接受采访时确认,Model 3之所以会出现生产困难,主要是因为超级工厂还没有建设完成。同时,一些电池模组还没有完成制造,这也是为什么特斯拉会陷入生产瓶颈。

这些消息是津贺一宏在第二财季财报说明会的时候提出的。松下津贺一宏还提到,在解决了自动化生产之后,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进度就会恢复正常。在1号超级工厂中,松下负责为Model 3制造新2170锂离子电池单元,特斯拉负责随后的组装和包装。目前,松下已经完成了他们那一部分的生产任务。

特斯拉订单产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