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基带提升!苹果三款新iPhone齐曝光:都是全面屏

双卡双待/基带提升!苹果三款新iPhone齐曝光:都是全面屏
2017年11月22日 15:49 快科技

全面屏之后,基带性能将成为2018新款iPhone的最大升级卖点。

日前,苹果“爆料一哥”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在对投资者报告中指出,2018新款iPhone将升级全新的液晶聚合物(LCP)天线模块,带来更快的LTE传输速率。

作为LTE天线FPCB(柔性印刷电路板)材料的一种,LCP制作的FPCB可以提供更高的频率、热性能以及抗潮性。

按照郭明池的说法,新款iPhone将至少内置两个LCP LTE天线模块(iPhone X两个),同时支持4x4 MIMO(多输入多输出)技术,进一步改善信号质量。

上周,郭明池曾表示,苹果有望在新款iPhone上引入Intel XMM 7560和高通X20基带,两款基带都支持4x4 MIMO和更快的LTE传输速率,相比直线现款iPhone仅支持2x2 MIMO。

与此同时,他还强调,新一代iPhone很有希望支持双卡双待(双LTE),这也是iPhone历史上的首次。

在之前的预测中,郭明池指出,苹果明年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包括5.8英寸OLED屏幕版(类似于iPhone X)、6.5英寸OLED屏幕版(可以看做iPhone X Plus),同时提供一款6.1英寸的LCD屏幕版本,主打入门市场。三款新iPhone都将采用iPhone X类似的全面屏设计,同时支持Face ID指纹识别。

郭明池相信,苹果2018年上半年预计将出货1亿-1.2亿台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