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11月23日起可用微信支付买火车票

12306:11月23日起可用微信支付买火车票
2017年11月22日 13:40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2日消息,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12306将从11月23日开始正式支持微信支付,而且除了12306网络购票之外,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都将陆续可以使用微信支付。


11月23日起可用微信支付买火车票(图片来自baidu)

用户在12306官方APP选择出行日期及车次后,即可进入到订单页面;在完成信息核实、订单提交后,点击“立即支付”进入支付页面,此后,便可选择“微信支付”付款购票。在12306官网,用户也能通过微信扫码付款,获得同样的便捷操作。

今年7月,微信支付与中国铁路12306携手,让用户用微信支付就能完成高铁订餐,为旅客出行带来了更好的便捷体验和服务。

另外,网友们关心的能否用微信支付补票的问题,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济南铁路局、南昌铁路局试点列车补票可使用微信支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