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iphone X的齐刘海,该怎么办?

看不惯iphone X的齐刘海,该怎么办?
2017年11月22日 11:06 中关村在线


方法一最近有一款名为“Notch Remover”的应用上架App Store,据说是可以去掉刘海,并且还保留了圆角设计。首先来看一下锁屏界面效果。嗯,还不错。

方法一进入主界面,效果也挺好的。接下来,看一眼大家对应用的评论。

方法一哈哈,露馅了,实际上这款应用只有裁剪壁纸的作用,用壁纸来达到去“刘海”而已。那既然如此,我们自己也可以做啊。接下来我们就尝试做了两种壁纸。

方法二干嘛要花冤枉钱去买个壁纸剪裁软件,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做,由于PS技术还不怎么样,所以没琢磨出圆角怎么做,平直的黑也能看的过去。

方法二由于觉得平直的黑不自然,所以就做了个渐变的黑,这样看起来果然就顺眼了些,反正我是觉得挺好看,哼,(为自己鼓掌)

方法二但唯一不足的是,壁纸的更换只能保持桌面界面时的无黑边,一打开软件又漏了馅了,所以如果可以一直隐藏就好了。

方法三有一位开发者就在设置里添加了一个名叫“耳朵”的开关,用来隐藏“刘海”,我们这里叫iphone X的大额头“刘海”,而国外的网友们称呼为“耳朵”,所以设置的名称就是“耳朵”了。但是目前还没有提供给普通用户。

方法四既然躲不了,那就来改造它,有几位脑洞大开的开发者,就提出了这几种解决方案。第一种直接把“刘海”做成了功能抽屉,厉害厉害。

方法四第二种则是绕过去,感觉还挺好玩的样子。

方法四这感觉有点像蚂蚁搬家的情景是怎么回事?


方法五如果你觉得上述都太难实现的话,这里有个简单的,适合拍照晒到朋友圈骗赞。看,彻彻底底的全面屏,是不是很惊艳。

方法五呐~其实是拿反了,“刘海”还是在的。只是被挡住了。

方法五怎么实现的呢?其实只是截了屏,然后到相册界面,把图片旋转180度,亲测,真能哄住人······

方法六第一步,拿起手机。

方法六第二步,夹紧手机。

方法六第三步,切割“刘海”。

方法六好了!大功告成!终于去掉了可恶的“刘海”!!!!

刘海壁纸耳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