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威胁女友生命:死亡宣告被官方禁赛至2020年

直播中威胁女友生命:死亡宣告被官方禁赛至2020年
2017年11月22日 15:57 IT之家

IT之家11月22日消息 据IT之家此前报道,今年10月26日,《英雄联盟》职业选手“Vasilii”李威俊(死亡宣告)在直播中疑似对女友动粗,并且进行了口头上的身体暴力威胁,随后被俱乐部解约,并且被《英雄联盟》官方禁赛,战旗平台也对其直播间进行了冷冻处理。

今天中午,@英雄联盟赛事 官方微博发布了《“Vasilii”李威俊禁赛裁定公告》,宣布对死亡宣告禁赛有效期将会持续到2020年1月的第一赛季开始为止。另外,官方还将极端不当行为的最高禁赛时间调整为“无限期”,来对最为恶劣的不当行为做出解释。

此前,死亡宣告的女友在微博上表示,死亡宣告的确情绪激动砸了东西,但是并没有跟她动手。随后死亡宣告在微博发表了道歉声明,表示对于2017年10月26日的直播事件,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此进行深刻反省。

▼《“Vasilii”李威俊禁赛裁定公告》原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