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动警车 续航里程数可达500多英里

福特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动警车 续航里程数可达500多英里
2017年11月22日 15:38 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据外媒报道,福特正引入一款插电式混动车辆,定位警局及政府用户,在纯电池驱动模式下,其续航里程数为21英里。该款特殊服务型插电式混动轿车(Special Service Plug-In Hybrid Sedan)是福特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旨在为警员、消防员、探员及其他政府人员提供旗下车辆。

该款车型配置了3.3kW车载充电器及7.6 kWh的电池,只需2.5小时就能为车辆充满电。车载锂电池的续航里程数可达21英里,其最高车速可达85 mph。当油耗尽后,可由油电混合(gasoline-electric hybrid)动力系统驱动车辆,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数在500英里以上。

该款车型采用定制版内饰,前排座椅结实耐用,可缓解推进力,提升驾驶舒适度。此外,该车型还提供了7款选配件,包括:驾驶员聚光灯(车灯,driver spot lamp)、车身贮存库(trunk storage vault)、车身通风系统、后门控制禁用等功能。该款车型外部采用黑色油漆,内饰则采用亮色,仪表板具有朦胧感,该车辆还可提供监视、应急照明灯功能。

用户将自今年12月起订购该款车型,预计明年夏季开始正式销售。

福特车身里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