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one新机现身跑分站:6GB内存+骁龙660

黑莓KEYone新机现身跑分站:6GB内存+骁龙660
2017年11月22日 14:1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2日消息,近日一款黑莓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站, 通过各种信息确认,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之前TCL网站代码中出现的黑莓新机“BBF100-1”。同时,GeekBench也放出了这款手机的部分信息。


黑莓KEYone新机现身跑分站:6GB内存+骁龙660(图片来自于GeekBench)

从跑分成绩来看,黑莓“BBF100-1”单核成绩为1532,多核成绩为4185。同时,GeekBench确认该机配备了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并采用6GB RAM内存。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 8.0.0 Oreo系统,可以说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手机。

黑莓公司自退出手机业务之后一直在进行公司的转型。此前黑莓CEO兼执行董事长程守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黑莓公司现在已经完成了转型工作,同时他也提到公司的经营脱离了之前危险的情况。

在接受黑莓之后,程守宗迅速更改了公司定位,他把黑莓视为一家集中于软件和物联网业务的新公司。除了把手机品牌授权给了TCL之外,他们还允许TCL负责产品的设计、制造和推广。第二季度黑莓获得了5600万美元的授权费,较上年同期的1500万美元增长了近四倍。

骁龙内存黑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