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iPhone X 墙角!三星在韩国启动 iPhone 用户体验 S8 / Note 8 活动

挖 iPhone X 墙角!三星在韩国启动 iPhone 用户体验 S8 / Note 8 活动
2017年11月22日 15:19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三星近日在韩国推出了一项名为「Galaxy Experience」的活动,允许韩国的 iPhone 用户试用体验 Galaxy Note 8/S8 一个月的时间。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 11 月 21 日至 27 日期间提交活动申请,三星将在 11 月 30 日筛选出 1 万名用户参与体验,这些用户可以在 12 月 1 日到 12 月 11 日期间访问三星的 Digital Plaza,然后先款购买 Galaxy Note 8 或者 Galaxy S8,并额外支付 5 万韩元(约 300 元人民币)的参与费。

如果参与活动的用户在一个月之后决定保留 Galaxy 手机的话那么会退还这些参与费。如果消费者在体验之后决定退还,那么三星公司会退还手机费用,但是的参与费不会退还。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举办这项活动的时间很微妙,正好是 iPhone X 在韩国的发售日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