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one新机现身跑分站:6GB内存+骁龙660

黑莓KEYone新机现身跑分站:6GB内存+骁龙660
2017年11月22日 14:1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2日消息,近日一款黑莓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站, 通过各种信息确认,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之前TCL网站代码中出现的黑莓新机“BBF100-1”。同时,GeekBench也放出了这款手机的部分信息。



黑莓KEYone新机现身跑分站:6GB内存+骁龙660(图片来自于GeekBench)

从跑分成绩来看,黑莓“BBF100-1”单核成绩为1532,多核成绩为4185。同时,GeekBench确认该机配备了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并采用6GB RAM内存。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 8.0.0 Oreo系统,可以说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手机。

黑莓公司自退出手机业务之后一直在进行公司的转型。此前黑莓CEO兼执行董事长程守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黑莓公司现在已经完成了转型工作,同时他也提到公司的经营脱离了之前危险的情况。

在接受黑莓之后,程守宗迅速更改了公司定位,他把黑莓视为一家集中于软件和物联网业务的新公司。除了把手机品牌授权给了TCL之外,他们还允许TCL负责产品的设计、制造和推广。第二季度黑莓获得了5600万美元的授权费,较上年同期的1500万美元增长了近四倍。

骁龙内存黑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