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开启微信支付 用户:终于等到你

12306开启微信支付 用户:终于等到你
2017年11月22日 11:2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306网站自诞生起就饱受诟病,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网站各项服务也不断完善,继支付宝入驻12306之后,微信支付也即将登陆12306,民众购买又多了一种付款方式选择。



12306官方公告

今天早些时候,铁总12306官网正式发布公告,宣布自2017年11月23日起,在12306网站及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将支持微信支付。另外,在全国主要城市的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微信支付通道即将开启

时下,微信支付已经成为除支付宝外,最主流最常用的支付方式,再有不到三个月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了,而不久前,12306推出了呼声极高的在线选座服务,如今又加入微信支付,可见铁总对民众的需求关注度已越来越高,这也正是我们每个人所需要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