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吃鸡 腾讯获《绝地求生》国服独家代理

愉快吃鸡 腾讯获《绝地求生》国服独家代理
2017年11月22日 14:22 中关村在线

  11月22日腾讯游戏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腾讯公司与PUBG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国服代理权。这对于国服的吃鸡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好消息。

  虽然之前坊间一直传闻腾讯会代理吃鸡,期间也传出了多波假消息,甚至出现蹭吃鸡热度的多个版本的手机游戏。但在吃鸡大热的今天,腾讯能够拿下代理权对于国服的人来说也确实是个不错的好消息。



腾讯公司拿下国服《绝地求生》独家代理权

  因为绝地求生游戏之前就传出被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因为游戏内容等问题而被禁播,所以腾讯代理后表示,会与国家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本次合作达成后,腾讯将与 PUBG 公司遵循主管部门的相关指导意见,对游戏中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并进一步突出游戏的团队协作和公平竞技属性,确保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惯与道德规范。

游戏体验肯定会大幅度优化:

  另外就是大家诟病的游戏加速的问题了,每次登陆游戏都需要购买额外的加速器才能玩,而且游戏服务器不够稳定,延迟,掉线等问题时有发生,影响游戏体验。

  游戏BUG多,更新不及时,经常因为游戏的BUG导致卡死角、穿人等问题,让人玩的尴尬。

  在游戏竞技的公平性方面,目前吃鸡游戏已经开始外挂横飞,裸脚跑的比摩托车快、千里之外一枪爆头、手雷爆炸能炸一座山。这些体验在国服也绝对不允许出现的。

  针对以上游戏体验的问题,我想对于大部分国服用户来说都不用操心了,既然腾讯代理了,那么游戏体验上必然会竭尽全力的去做优化的。

大家最关心的是,究竟什么东西会收费?

  吃鸡游戏这么火,想必这次腾讯代理吃鸡也是花了大价钱的,所以赚钱一定是首位的啊。于是网友们也纷纷猜测,什么降落伞皮肤、人物时装、跳伞开局自带黄金小手枪等等,虽然是玩笑,但笔者还是和大家一样很好奇最终的收费模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