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没新机了 iPhone以后要用二手材料造

苹果没新机了 iPhone以后要用二手材料造
2017年11月22日 13:24 中关村在线

如果你经常关注苹果公司的话,你就会知道,这家公司不仅仅是全球市值第一的科技公司,他还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在活动和在商品页面上,苹果一直宣传其先进的工艺,其具有对环境影响最小的设别,并且公司的整个团队都在寻求较少环境污染的方法,提高回收利用的方法。



苹果工艺(图源:bgr)

如今,苹果对于推进这项事业有了新的决定。据澳大利亚News报道,苹果环境、社会政策副总裁Lisa Jackson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将致力于将回收材料二次加工,用于未来的旗舰产品上,进而停止向地球索取。Lisa强调,我们非常希望产品可以实现100%的可回收材料或者是可再生材料。

不过,外界认为,这仍需要很长一段的路要走。比如iPhone X,外壳玻璃号称业界最坚固。显然,未来的回收材料需要做得比这一水准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初,苹果宣布停止使用一种常用于锂离子电池加工的元素钴。因为开采这一元素的主要是刚果的童工,生存和工作环境极其恶劣。

苹果材料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