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给男人估计只能喝,给女人的话就变成了这些法宝

啤酒给男人估计只能喝,给女人的话就变成了这些法宝
2017年11月22日 14:36 北青网

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啤酒不单只可以喝,还有各种各样的妙用,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1、洗发润发

啤酒中含有大麦和啤酒花,采用啤酒来洗头发的话可以让头发变得柔顺有光泽,而且还能去屑。

2、洗真丝衣物

啤酒可以使真丝衣物变得更平滑,色泽更加鲜艳。

3、衣物增色

用加些啤酒的水浸泡深色衣物,可以使衣物变得更柔软、恢复原本的颜色。

4、擦玻璃

用啤酒擦玻璃可以擦的非常干净。啤酒中含有酒精,而且又因为是胶体溶液,所以用它擦玻璃,里面的酒精就会挥发掉,玻璃会变得非常干净透亮。

5、擦植物

这个方法喜欢种花花草草的朋友基本都知道,擦拭大叶子植物还相当于给叶面施肥,一举两得。

6、浇花

啤酒是微酸性,它能够调节土壤的酸碱性,这么一来那些比较喜欢在酸性的花卉就能够长得更加旺盛,浇一点到花盆上就可以了。

7、去异味

冰箱有异味的话,可以用一块布蘸一点啤酒来擦拭冰箱,技能杀菌去污,还能去除异味,真的是一举三得。

8、清洁木质家具

木质家具平常清洁起来比较麻烦,往清洁剂哪里倒入一点啤酒,再去清洁木质家具,等家具自然风干么就会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当然过期的啤酒一样有用噢!再也不用担心浪费了。

责任编辑:黄悦佳(EN068)
家具木质冰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