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带保护壳照片曝光:竖排双摄/指纹

三星S9带保护壳照片曝光:竖排双摄/指纹
2017年11月22日 13:39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新旗舰机Galaxy S9离我们越来越近,外媒BGR独家拿到了保护壳厂商Ghostek为S9制作的保护壳。

虽然这是一款全包的产品,但依然可以确认出全面屏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背部元件的排列位置。

看起来, 三星S9和iPhone X一样采用垂直排列的镜头,紧接着是闪光灯/对焦模块、然后是指纹。

消息人士向BGR透露,三星Galaxy S9的黑边将会更窄。

对于这份爆料,大神Onleaks点评称,他目前还不确认真实性, 只是从他从Ghostek在去年曝光S8的外形准备度来看,相当不靠谱,建议大家等等他的料。

另外,evleaks在推特给出了三星S9的型号是SM-G960,内部代号Star-1,S9 Plus是SM-G965,内部代号Star-2。

evleaks强调, S9是“Tock”的一代,也就是功能完善、性能提高是主要着力点 ,而不会有什么突破性的技术,据说新UX Galaxy AIUX将在S8上首发。

按照韩国商报的总结, 三星S9因为采用了更昂贵的相机传感器,价格会涨起来 。

三星保护壳影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