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没有变化 iPhone SE 2手机将会提升屏幕尺寸

并非没有变化 iPhone SE 2手机将会提升屏幕尺寸
2017年11月22日 13:27 TechWeb

前不久供应链消息确认,苹果将会推出第二代iPhone SE手机,这款产品已经在研发当中了,不过并没有确定具体的名称,所以暂时业内都将它称之为iPhone SE 2手机。这款产品目前已经有了部分信息被曝光,比如有可能采用玻璃后壳,支持无线充电等等。

另外这款手机将会采用A10处理器,2GB RAM内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光圈和拍照效果得到了提升。总体来说硬件性能比第一代肯定是有提升的,但此前的说法这款手机并没有太大变化,甚至屏幕尺寸可能依然是4英寸。

不过现在供应链否定了这种说法,屏幕尺寸实际上还是有所调整的,从4英寸提升到了4.2英寸,不过最终还没有被苹果确认。但熟悉手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4英寸和4.2英寸的区别其实并不大,应该没有太本质的区别,但却意味着苹果这款手机会从新设计,内部结构方面也有一定调整。

这次苹果主要针对印度市场,已经在印度建立了工厂,由纬创独家代工生产,这样可以大幅度降低当地的售价,新产品这和人民币大约2700元人民币左右,应该会在国内上市,但考虑到国内市场的需求,这款手机应该不会有太好的销量,苹果也不会太重视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