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预计智能音箱HomePod明年销量或达400万台

传苹果预计智能音箱HomePod明年销量或达400万台
2017年11月22日 11:51 天极网

第1页传苹果预计智能音箱HomePod明年销量或达400万台

  按照苹果原本的计划,公司将会在下个月以349美元的价格正式发售HomePod智能音箱。不过,现在这款集成音箱与虚拟语音助手的设备或将在2018年年初才可上市。

  智能音箱的鼻祖应该说是亚马逊旗下的Echo,该音箱集成有Alexa语音助手,可报告天气状况、股价、运动赛事结果、新闻头条,甚至激活智能应用,帮助用户选购披萨、预约汽车等等。截至目前,该智能音箱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500万台。而苹果这款HomePod更为先进,搭载6个麦克风阵列,4英寸低音炮,底部配有7个扬声器阵列,内置Apple A8处理器。在苹果的设想中, HomePod可为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更优质的音质,这也是该产品价格稍高于亚马逊Echo的原因。

传苹果预计智能音箱HomePod明年销量或达400万台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苹果向其运营商示意公司预期在2018年销售出400万台的HomePod。除了亚马逊Echo之外,苹果还将面临着谷歌Home、微软Invoke以及即将亮相的索尼三星智能音箱的竞争。

  有分析师认为由于苹果已经错失了发布智能音箱的良机,那么,这款智能音箱的表现到底如何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phonearena.com)

苹果音箱HomePo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