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实习生工作超11个小时 苹果表示有补贴

iPhone X实习生工作超11个小时 苹果表示有补贴
2017年11月22日 12:23 PChome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众所周知,苹果手机有很大一部都是在中国生产制造的,而富士康也是苹果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最近有消息显示富士康雇佣高中生参与iPhone X的生产线,而且每天需要工作11个小时。

其中有部分学生透露,他们需要在郑州的工厂中工作三个月,主要是组装苹果手机,从而获得工作经验来顺利毕业,这部分学生来自来自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对此,改校拒绝回应。

而苹果和富士康表示,这些学生是自愿在这里工作的,并且会获得一定的补贴,但是规定实习生每周工作时间不能超过40小时,对于报道中的现象,苹果和富士康已经发现了,并在积极的采取相应的措施。

编辑点评:每天工作11个小时已经违反了劳动法,而且还存在校方实习问题,对此苹果和富士康给出的解释稍显无力了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