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情报部门定制 AWS上线“机密云”服务

为情报部门定制 AWS上线“机密云”服务
2017年11月22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亚马逊AWS为美国情报部门上线了一项新服务,在其专用的云计算可用区提供“机密”级的工作任务。


为情报部门定制 AWS上线“机密云”服务(图片来自Yahoo)

AWS全球公共部门副总裁特雷萨·卡尔森表示:“美国的情报部门可以借助通用工具、持续升级的新技术、可扩展的规模来执行计算任务。AWS的这项服务将推动多部门协作,帮助客户快速获取关键信息,加强国家安全。”

事实上,AWS在三年前就上线了“绝密区域”服务,当时仅限情报部门使用。如今,这项服务将面向所有政府部门独立开放。

除了亚马逊,微软Azure也曾推出过“政府机密”服务,专门供情报及相关部门使用,用于处理机密数据。

AWS情报部门密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