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付费音像节目仍在筹备:2到3年内推出

苹果付费音像节目仍在筹备:2到3年内推出
2017年11月22日 10:32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2日消息, 近日国外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对外发布了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他们预测苹果将在未来2到3年内推出一项汇集了音乐和影视相关内容的服务,这项服务也可以帮助苹果向亚马逊和Netflix发起冲击。



苹果付费音像节目仍在筹备:2到3年内推出(图片来自于CNET)

事实上,Apple Music以及iTunes上都具有大量的用户,这也让他们与亚马逊和Netflix竞争时更加有底气。同时,Loup Ventures也提到苹果将会把和更多的精力放在原创内容的制作上。他们预计苹果服务业务还将继续增长,不过由于增加内容投资,毛利率可能下降至多5%。

此前有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透露,苹果公司已经决定拿出10亿美元来推动原创视频节目的制作以及购买。苹果希望能够在这一年中推动这些原传节目给他们带来更多的营收。

苹果高级副总裁库伊曾提出他们计划在流媒体音乐服务或一个全新的视频服务中提供高质量视频的愿景。苹果主要效仿的对象就是美国的HBO公司,后者制作出《权力的游戏》等一系列知名影视剧集。

今年6月份的时候,两名索尼影业高管Jamie Erlicht和Zack Van Ambur正式加入苹果公司,他们在苹果将主要负责原创影视节目的制作。苹果公司最近已经推出了《应用星球》和《拼车卡拉OK》等原创节目,后续还会制作更多高质量的节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