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宣布停止线下退款点开放:只能通过电话退押金

酷骑宣布停止线下退款点开放:只能通过电话退押金
2017年11月22日 11:04 站长之家

酷骑单车押金一直是全国用户关注的热门问题,酷骑从刚开始发生押金延退退款到现在已经过去三个月 100 余天,用户投诉无果。

11 月 20 日,酷骑单车官方宣布退押金方式为去成都现场退或者拨打退押金专线。不过短短两日,酷骑单车又宣布停止线下退款点的开放,只能通过电话退押金。

据华商网早些时间报道,有用户到成都现场退款并没有办理成功,由于退还押金的所在酒店是公寓式的,因担心退押金的用户太多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没同意他们在酒店退押金。由于退款未果,一些前来退费的用户聚集到酒店外不肯离去。

此外,酷骑提供的 3 部押金专线,一直处于占线中,其中两部,下午 5 点以后已经关机。

退款押金停止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