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收购加拿大增强现实初创公司Vrvana 花费3000万美元

苹果已收购加拿大增强现实初创公司Vrvana 花费3000万美元
2017年11月22日 10:25 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外界盛传苹果在研发增强现实产品,苹果CEO库克也多次表示他们对AR有兴趣,预计会在2020年推出增强现实硬件产品,苹果在增强现实领域也是动作频频,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已经收购了加拿大增强现实初创公司Vrvana。

Vrvana是加拿大增强现实初创公司,总部位于蒙特利尔。透露苹果已收购Vrvana的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收购Vrvana花费了3000万美元。

从消息人士的透露来看,苹果收购Vrvana一事可能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完成。Vrvana官方社交账号在今年8月份就已停止更新,Vrvana位于加拿大的办公室虽然还在运营,但大量的员工已前往苹果位于加州的办公室工作。

Vrvana目前还没有任何硬件产品上市,但其在官网展示过一款名为Totem的头盔。这一产品的优势在于融合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消费者通过一款头盔,就能体验AR和VR。

Vrvana展示的Totem头盔

Totem头盔在外观上同其他的VR头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其独特之处在于通过多个向前的直通摄像头,将外部景象显示在头盔内的OLED屏幕上。Totem的摄像头系统具备追踪3D空间位置的6DoF技术,其红外摄像头还能感知用户的手势。

Vrvana虽然没有任何硬件产品上市,但其同奥迪、特斯拉等多家公司都有合作,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收购之后,与这些公司的合作是否会继续进行,也不清楚其现有产品和先前制定的产品路线图是继续进行,还在为适应苹果的策略而放弃。(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