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每分钟烧钱8000美元 机构不看好

特斯拉每分钟烧钱8000美元 机构不看好
2017年11月22日 14:07 中关村在线

提起特斯拉,我们总能想到科技感,加速快,革命性等溢美的词汇,但是似乎一夜之间,所有的专业机构都开始唱衰特斯拉了。彭博社汇总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特斯拉一直在以每分钟8000美元(约合53047元)或者每小时48万美元(约合318万元)的速度在烧钱。按照这个速度,该公司将于明年8月6日(周一)耗尽其现有的现金。


特斯拉电动汽车

就在昨天, 摩根史丹利(Morgan Stanley)针对特斯拉发布了研究报告,称:2018年特斯拉股价或从400美元降至200美元。在联系到今天彭博社的这则消息来看,这样的一个预测也并非没有道理。如此之高的烧钱速度,并非一般的企业可以承担的。


特斯拉制造工厂

摩根史丹利(Morgan Stanley)预期:我们现预计,特斯拉第四季度只能交付1000辆Model 3,低于之前预期的10000辆;保持2018年交付12万辆Model 3的预期不变。我们将特斯拉2018年的运营利润预期从-688美元调整至-1001美元,将每股摊薄收益预期从-3.66美元调整至-6.17美元。从2018年到2020年,将平均运营利润预期2.8亿美元调整至-7000万美元。从2021年到2025年,将平均运营利润预期4491美元调整至4242美元。

彭博行业研究的高级分析师Kevin Tynan表示:“不管他们能够再维持10个月还是一年,他都需要钱,而且很急。”据这位专业人士预计,到2018年年中,特斯拉将需要筹集至少20亿美元的新资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