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宣布代理《绝地求生》 吃鸡是否会进行本土化调整

腾讯宣布代理《绝地求生》 吃鸡是否会进行本土化调整
2017年11月22日 14:33 TechWeb

【TechWeb报道】腾讯在11月22日中午,通过多渠道放出正式代理《绝地求生》的消息。腾讯一方表示,已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已经获得了中国的独家代理权。预计不久这款吃鸡游戏就将上线WeGame。

绝地求生自打上线以来,销售情况一路大好,一直稳居Steam榜首,迄今为止已霸榜36周。在上个月已经突破了2000万销量大关。

而在玩家群体中,中国玩家数量占到了绝大多数。可以预见的是吃鸡国服在中国的发展趋势一定大好。

腾讯发博宣布代理绝地求生:

腾讯代理绝地求生国服,将会面临两大问题。

其一:要与中国国情相符,进行本土化调整。

这里腾讯一方也表示会与国家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本次合作达成后,将与PUBG公司遵循主管部门的相关指导意见,对游戏中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并进一步突出游戏的团队协作和公平竞技属性,确保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惯与道德规范。

作为同类型的游戏,荒野行动手游在受到警告之后,就将游戏模式改为“演习”。不知道腾讯的调整方向是否会向荒野行动一样。

其二:就是外挂问题。

众所周知的是,目前吃鸡游戏内外挂横飞,严重影响了游戏的平衡性,以及玩家的体验。如果外挂处理不当,可想而知的是游戏也会走向末路。不知道腾讯方面在针对外挂上是怎么处理的。

腾讯绝地求生国服会以什么面目展现给玩家,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