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褚淳岷离职 或与魅族pro7手机相关 魅族画屏图赏

魅族褚淳岷离职 或与魅族pro7手机相关 魅族画屏图赏
2017年11月22日 13:47 中关村在线

魅族褚淳岷离职,据接近魅族的消息人士透露,因今年的旗舰手机PRO 7/Plus销量不佳,魅族事业部销售副总裁褚淳岷将离职。除了褚淳岷之外,褚淳岷带领的销售团队中的大部分员工也将离职。


热点背景 魅族PRO 7/Plus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前后双屏的设计,背部的AMOLED副屏被官方称之为“画屏”,“画屏”可以提供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提醒、、计步器、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功能。 热点关注 魅族PRO 7/Plus销量不佳:魅族销售副总裁褚淳岷离职 2017-11-22 13:46:57

这并不是第一位因为PRO 7/Plus销量不佳而离职的魅族高管。9月份,负责销售的魅族事业部副总裁潘一宽入职不到四个月便离职。潘一宽来自华为,是和魅族CMO杨柘同期加入魅族的。

魅族PRO 7/Plus是魅族科技在7月26日发布的旗舰手机,PRO 7售价2880元起,PRO 7 Plus售价3580元起。魅族PRO 7/Plus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前后双屏的设计,背部的AMOLED副屏被官方称之为“画屏”,“画屏”可以提供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提醒、、计步器、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功能。


但是创新性的“画屏”设计却并没有给魅族带来销量。不仅如此,魅族PRO 7/Plus还成为了2017年的国产手机“跳水王”。魅族PRO 7/Plus上市后价格就一路下跌,双11期间中国移动定制版魅族PRO 7价格一度跌至1699元,相比于首发价下跌超过40%。要知道,这距离魅族PRO 7/Plus上市仅仅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

魅族画屏离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