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酷骑用户到成都退押金:结果还是没退成

西安酷骑用户到成都退押金:结果还是没退成
2017年11月22日 10:25 快科技

 开抢了!双11创业者优选服务!

  11月20日,酷骑单车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经过一系列磋商和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酷骑单车惯例和运维工作(不包括债务)。

  此外,酷骑原通州万达广场办公室暂停办理退押金事务,现场退款只能携带用户本人身份证或驾照、护照等有效证件前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588号海洋中心(莱普敦公馆)1栋708室办理。公告还表示,为了照顾不方便到场的用户,提供了三部退款专线。

  据华商报报道,11月20日酷骑公布新的退款地址之后,在成都出差的西安用户肖先生到指定退款地址,结果发现酷骑工作人员并不在场,最终押金还是未能退还。

  昨日9时,刚好在成都出差的肖先生专程赶到酷骑公布的退款处——成都莱普敦公馆1号楼708号房,结果发现酷骑工作人员已经离开,酒店物业表示,因为酒店是公寓式的,担心退押金的用户太多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没同意他们在酒店退押金。

  下午3时,肖先生再次到酒店,发现仍有人不停地进入酒店大堂询问退押金的问题,但都无功而返。

  此外,酷骑提供的3部押金专线,一直处于占线中,其中两部,下午5点以后已经关机。

  

成都押金西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